跳到主要內容
:::

活動檔案

資優教育野外活動
本校數理資優班與生物研究社學生為了解南台灣生態環境,期能對生物學研究與生態保育有更多認識與發想,至屏東社頂公園進行野外實查,並分組討論進行口頭報告,互相交流共同成長。

105年高雄市師生野外植物辨識活動
本校師生參與由前鎮高中主辦的野外植物辨識活動,營隊期間與各校師生交流,學習到許多植物分類的特徵,實地踏查,從早到晚沉浸在植物堆中,對形形色色的植物有了更多認識,感謝教授們用心的指導,還有好玩的遊戲,期待明年再相會。
 

102年均質化國中生物營-中都濕地參訪
本校與高雄市野鳥學會合作,帶領社區國中學生至中都濕地學習,了解濕地生態,認識人與自然之間的互動關係,並製作精美紀念品,學員均收穫滿滿,開心學習。
 

105年學科能力競賽
105學年度學科能力競賽,本校學生李芳容、韓宜庭、李禹辰分別獲得分區第一名、第六名及佳作獎項,恭喜參賽選手,也感謝徐郁雯老師及劉大蔚老師辛苦指導。
 

104年學科能力競賽
104學年度學科能力競賽,本校學生林其駿、顏宏勝、簡嘉峻、林奕辰認真參與,囊括分區第1、2、3、5名的佳績。簡嘉峻同學於全國決賽更取得全國二等獎,全校師生仝賀。感謝林昱君老師指導。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