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電子知識庫 / 聯合知識庫系列

1. 校內IP使用連結,無需帳號與密碼。

2. 校外IP使用連結,帳號密碼請洽櫃台索取

  聯合知識庫為聯合線上公司於2001年2月19日正式成立的線上資料庫。收錄聯合報系所發行聯合報、經濟日報、民生報、聯合晚報及星報等五大報新聞資料。過去五十年來,共發行一百卅萬個報紙版面、一千多萬則新聞、七十餘億個字,計畫在民國九十三年前回溯完成五報自創刊日迄今的一千多萬則新聞的數位化工程。這些新聞資產,不只是文字資料,而是台灣民眾過去五十年生活的共同記憶。

進入聯合知識庫(校內版)

 


進入聯合知識庫(校外版)
 


3. 新聞中的教材-定址不限人版(http://udndata.com/schools/)
4. 近10年全文報紙資料庫-不限人版(http://udndata.com/schools/)
5. 原版報紙資料庫-好讀周報3人版(http://udndata.com/schools/)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