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共榮-共生新天地 / 網博文字企劃

網博文字企劃

專題研究企劃名稱:放眼世界˙璀璨港都-三多商圈Sanduo Shopping District

專題研究專題描述中文版:

    放眼世界˙璀璨港都──三多商圈,將要呈現近幾年高雄主要的商業與人文發展。三多商圈是高雄近年來較繁華進步的發展區域,亦是政府規劃的重要商業區之一,三多商圈的進步引領著高雄市是一個全新、現代的都市風貌,更是讓高雄蛻變成國際都市的重要里程碑。
    在這一次的主題,我們將以各種視微來探討三多商圈的發展及未來在台灣──甚至在國際──的影響,深入研討商業界與政府、政府與人民要如何共創一個國際性的都市、多樣型商圈,進而討論到整個商圈的生態以及商圈對大眾的影響力。

於此次的網頁主題裡,我們將與所有人遨遊這有別於以往的高雄,俯瞰高雄近幾年脫胎換骨的新風貌、新都市、新人文、新商圈。對於準備舉辦2009世界運動會的高雄而言,都市規劃發展將是首要的任務之一,不僅要做的更好,更要做出富有國際風貌的新高雄。對於積極朝向國際發展的高雄,三多商圈在高雄的遠景不再只是南台灣的商業聚集地,更不單是台灣未來的商業重鎮,而是邁入國際與世界接軌,創造出台灣「都市奇蹟」與「商業奇蹟」的多元新市鎮。

跳至網頁頂部